本人道济

关于

[凯源] 太爱哥哥了怎么办 3

   好久不见   我来填坑了 = ̄ω ̄=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里    王俊凯就开始给王源做晚餐,王源踢掉鞋子啃着苹果,靠着王俊凯的肩膀看他做饭   “哥哥要帮忙吗?”  王俊凯转过头笑着揉了揉他的头  “那   源源会干嘛啊?”“我会打鸡蛋!”王源一脸“我是不是特别厉害”的表情看着王俊凯    王俊凯笑着虎牙收都收不住,“可是,哥哥不需要打鸡蛋诶    源源乖乖去看会儿电视好不好?”王源撇撇嘴   转身往客厅走   “等一下!”王俊凯语气稍许强硬了些    吓得王源立马站住   “哎!  哥你干嘛啊!”王俊凯扛起王源“我是不是跟你说了   地上凉别光脚在地上跑”说着拍了下王源的屁股   肩上闹腾的王源立马安静下来    王俊凯将他放在沙发上      小孩儿耳朵红红的    瞪了王俊凯一眼    王大总裁却笑得跟个痴汉似得    转身去厨房    顺便给助理打了个电话“小马   明天你把家里和我的办公室地上铺上地毯         对    全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王俊凯把最后一道菜上齐后    听到王源盯着电视哈哈大笑“王源儿    你几岁了   还看动画片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也看么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什么时候看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吃饭的时候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动漫,怎么可能是那么幼稚的动画片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管    就一样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    快来吃饭吧!  把鞋穿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     哥哥嘿烦叻!”虽然这样说,王源还是乖乖穿上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饭后   时间就不早了   王俊凯让王源去洗澡  自己在笔记本上敲敲打打     过了一会儿    王俊凯正修改方案    就感觉肩上湿漉漉的   他一把搂过那个小坏蛋“洗完澡怎么不顺便吹干呢? ”  小孩儿刚洗完澡    头发上的水有的就顺着他的脸庞流了下来     还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“啊~不想吹    好困啊   ”王俊凯的衬衣湿了大半    却又拿怀里的小鬼没办法     只好把他抱到卫生间里   王源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到他胸前     任他怎么摆弄自己的头发     王俊凯吹好后  又把他抱回卧室给他盖好被子     “小宝贝啊    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”刮了刮他的鼻子就去洗澡了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走后没一会儿,王源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     他顺手接了电话   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 分割线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自己废话太多      直接加个炮灰吧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34)

© 蘇了个三水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